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韶涵老公是谁有孩子吗 张韶涵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6 22:24:37

   张韶涵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张韶涵老公是谁有孩子吗?张韶涵从出道至今都在很努力的工作,不少网友对她的恋情很好奇,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揭秘。

张韶涵(Angela Zhang,1982年1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桃园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2001年,主演偶像剧《MVP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1]  2003年,因主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走红。2004年1月,发行首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同年12月发行第二张专辑《欧若拉》,入围第16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短信一月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