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解析】沉默的真相结局是什么意思 各人物大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6 16:37:0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沉默的真相》结局是什么意思?观众十分心疼白宇饰演的江阳,为了破案平反,自己的生活全部都被毁了。剧中各人物的大结局怎么样?想知道的话就赶快阅读下文吧!

687UV(I94)XWW}6L~)6L$M5.jpg

严良站在有可能发生爆炸的地图前冥思苦想,最后敲定了卡恩造纸厂,专案组及时赶到,避免了一场爆炸事故。严良终于在东湖水站找到了背后寄匿名信的人——朱伟,得知参与计划的除了张超、陈明章,还有张晓倩。朱伟在一个废弃仓库里被发现踪迹,带到警局后,在他的请求之下,省高检同志悉数到场。朱伟说过去的十年,我们几次都无比接近真相,但是机会又都一个一个丧失了。接着他在众领导面前公布了九宫格的完整照片,黑势力集团和受害者一一呈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