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赞同】赵薇:捍卫家庭的题材该out了 可以多点女性职场励志剧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5 23:30:51

  赵薇:捍卫家庭的题材该out了 可以多点,女性职场励志剧,赵薇姐姐说的很有道理,虽然现实生活中女性捍卫家庭的事普遍存在,但电视剧不应该还老黄瓜刷绿漆,重复提醒观众婚姻的苦难,长久下去真的会引起很多人恐婚恐育,而且拍拍女性搞事业或者意气风发的大女主题材也很香的。

 

确实,现在的女性题材影视剧,总有小三,总面临家庭危机,女性剪个头发换各装扮,然后开始开启女强人模式。就没有真正职业女性的励志剧,也没有真正平凡家庭温暖的生活剧,编剧是离开了小三就写不下去了?

中国现在大部分女性题材电视剧都是家长里短或是谈恋爱为主,《三十而已》《白色月光》《亲爱的自己》等等,这样的题材已经够多了,女性并不是只围着家庭、孩子、男朋友转的。希望能有更多体现女性其他面的剧,例如女性职场剧,你们觉得呢?

网友纷纷表示赞同赵薇的说法,且期待赵薇姐姐的新剧,并称:犯罪类、刑侦类、探险类其实也可以做女性题材,就看中国编剧怎么发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