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装修土气】王宝强美国豪宅疑被坑惨 网友:和农村平方没区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5 19:55:13

  王宝强美国豪宅疑被坑惨,网友:和农村平方没区别,2020年9月24日,有网友曝光了王宝强、马蓉曾经在美国买的豪宅,房产证上写的是王宝强和马蓉的名字,现在应该不是了,或者卖了,或者变成王宝强一个人的了。这套房子位于洛杉矶地区的一个县级市——帕萨迪纳,人口大约在16万左右。

 

王宝强和马蓉是2010年结婚的,2013年底花了120万美金买了这个豪宅:面积200平米左右,有4个卧室,2个卫生间。据知情人爆料,王宝强买这房子有可能当时是被人坑了,因为周围这一片的房子价格,基本都低于王宝强的购买价格。

 

 

 

尴尬的是:这栋豪宅只有一层,远看和王宝强的老家——河北农村没什么区别。再看里面的装修,真的太土了,这哪像是美国豪宅啊?就是河北农民暴发户的家啊!不过,这个豪宅配了游泳池和花园,还算挽回了“豪宅”的颜面。

 

不管装修是土还是豪华,毕竟这是花了将近1000万人民币的豪宅呢,当时马蓉心里肯定特别美。马蓉一边花着王宝强的钱,一边还讨厌他本人,马蓉竟然勾搭上了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东窗事发后,王宝强和马蓉离了婚,把宋喆送进了监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