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相差23岁】长泽雅美直接否认了恋情:那张脸我不行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5 18:24:18

  长泽雅美直接否认了恋情:那张脸我不行的,长泽雅美否认与中川雅也约会这件事,表示:“那张脸我不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发言太耿直了!您好歹给人家留点面子啊

 

日前长泽雅美亲自澄清恋情,理由让人啼笑皆非。据外媒9月22日报道,长泽雅美看到自己和RADWIMPS野田洋次郎的绯闻报道说:“没有的,没有的,那张脸我不行的!”直接否认了恋情。

据悉,2017年长泽雅美就曾被传与野田洋次郎闪婚,不过被辟谣了。长泽雅美前不久被媒体拍到夜会56岁大叔中川雅也,相差23岁的忘年恋疑似曝光。消息曝光后粉丝们都不敢相信,尽管中川雅也相当有才华,但两人外表看起来实在不搭。日前长泽雅美亲自澄清恋情,理由让人啼笑皆非。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33岁女星长泽雅美前不久被媒体拍到夜会56岁大叔中川雅也,相差23岁的忘年恋疑似曝光。消息曝光后粉丝们都不敢相信,尽管中川雅也相当有才华,但两人外表看起来实在不搭。有网友疑惑称:“难道长泽雅美喜欢的是大叔型男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