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大结局是什么 顾轻舟温墨林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7:50:22

  妆点娱乐讯 近期悬疑元素可以说是十分火热了,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大结局是什么?顾轻舟温墨林在一起了吗?这部《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也是一样的,青春悬疑,听起来是不是就很有趣呢?

近日,由孙浩执导,阿丽亚、李子峰领衔主演悬疑爱情网剧《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开播当天就获得了3471.9的播放量,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在近日热播的众多剧中算是非常成功的一部剧了,其中女主阿丽亚的演技可圈可点,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这部剧讲述了阿丽亚饰演的女主顾轻舟为哥哥蒙冤自杀复仇的故事,但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剧情走向远比想象的复杂,神秘的背后暗藏真相。在这个过程中,顾轻舟走进男主温墨林的世界中,两个人上演着“猫追老鼠”的戏码,却互相暗生情愫,两人的“胶带吻”和擦药片段也是引起了一番激烈讨论。

这部剧中的女主其实很不一样,在许多国产剧的女主中直接跳脱出来了,她的独立要强还有聪明睿智,真是让人看着太过瘾了。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大结局是什么?顾轻舟温墨林在一起了吗?治愈后在一起了啊!女主才不是一个需要等待别人救的女人,她还要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寻找自己哥哥自杀的真相,所以说真的很带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