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丞丞理想型贾玲是真的吗 范丞丞贾玲参加什么综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7:40:43

  妆点娱乐讯 最近有一对CP让大家嗑的还有点事上头了,那就是范丞丞和贾玲,范丞丞理想型贾玲是真的吗?范丞丞贾玲参加什么综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范冰冰的弟弟国民偶像范丞丞可能喜欢嘉玲?范丞丞走到哪里都是满眼的贾玲姐姐,睡着了也要牵着贾玲的手,去哪都要拉着贾玲,挽着贾玲的手臂。平常桀骜不驯,偶像包袱十足的范丞丞遇到贾玲之后,便满眼温柔和暖心,笑起来真诚和干净。

贾玲的开朗和照顾能够让范丞觉得安心和依赖,范丞丞对贾玲的关心和守护,让一直都在为他付出和着想的贾玲觉得人间值得。最近《青春环游记》贾玲和范丞丞的一举一动可以说是甜到家了。贾玲和范丞丞两个人之间更多的是一种惺惺相惜和温情理解。

范丞丞懂贾玲的善良,明白乐天派的她面对许多不好事情的无奈和委屈。贾玲能看穿范丞丞桀骜不驯背后的少年气,别人都说他傲、狂、依仗家世…而贾玲能够理解他的努力、谦逊、温柔和诚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