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鹤棣私下向沈月告白是真的吗 最后被拒绝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7:14:24

  妆点娱乐讯 其实现在娱乐圈中不乏一些比较有辨识度的演员出现了,王鹤棣私下向沈月告白是真的吗?最后被拒绝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流星花园》这部剧也可以说是成就了一个新生代演员,王鹤棣。他其实一开始也是选秀出道,但是也是出演了这部剧之后才被大家所熟知的。其实不管这部剧怎么样,作为芒果台的作品他肯定也是可以火起来的。而现在他确实是火了很多,各种的参加综艺,人气颇高。

而他和剧中的女主沈月不仅在戏中十分的亲密,就连在私下里也是非常的有爱了!因为剧中的两人是一对情侣,所以私下里的关系也不会太差。而我们经常可以在剧中看到两人的表白戏码,但是你知道吗!原来私下里的时候,他也是和沈月表白过的!

片场拍戏的间隙,大家都在认认真真的看着手里的剧本。而这个时候他也是突然和自己旁边的沈月搭起了话,说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你知道吗,你今天有点怪。这句话沈月听到后也是十分的懵,不知道再说什么,还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了,赶紧问到底怎么了。 而他也是接着说,你怪好看的,做我女友吧!原来是在用土味情话像月月表白啊,不过这个桥段也真的太土了吧!随后自己可能也是觉得有些太土了,自己也是哈哈大笑起来。而我们的月月本来听到是在夸自己的很高兴,结果知道是个玩笑之后也是有些失望。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