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呆】蒋劲夫身材什么水平 表情越发凶神恶煞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5:30:54

  近日,蒋劲夫的一组照片被曝光,来看看蒋劲夫身材什么水平吧,不过不少网友看到他,都觉得他的表情越发凶神恶煞了,纹身更是社会一哥的感觉。

下载 (1).jpg

近日,蒋劲夫的一组照片曝光,照片的拍摄背景是在健身房。照片中的蒋劲夫留着寸头,身高也是完全碾压旁边的人,一身的腱子肉也是让人叹为观止,神似金刚芭比。看来这两年他没少花时间锻炼啊!

下载.jpg

穿着名牌衣服,戴着名表,而且他还是微笑着面对镜头,看起来心情很不错。不过,最吸睛的则是他腿上和手臂的纹身,给人一种社会感,让人不禁猜测他这是要完全出圈了吗?

u=3472001003,560358685&fm=11&gp=0.jpg

早前7月份蒋劲夫现身机场,休闲穿搭,拉着行李箱。当时的他看起来就壮了不少,但由于衣服比较宽松,大家看不出来他那一身的腱子肉的。不过他现在的模样和以前相差很远,真的都快要认不出他本人了。

关键词:蒋劲夫身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