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组图】张子枫新生合影曝光 网友热议张子枫颜值遭碾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1:08:02

  妹妹张子枫也上大学啦,看近日,他们晒出来的新生合影中全员都是高颜值啊,而张子枫在c为显然一副小妹妹的感觉,被大家当成团宠对待啊,不过网友却热议张子枫颜值遭碾压,你怎么看呢?

u=3998874391,3036900981&fm=11&gp=0.jpg

最近有网友晒出了张子枫的新生合照,在照片中张子枫在最中间与其他的新生一起合影,里面的每个人的颜值都非常高,而子枫妹妹留着一个短发,看起来也是非常帅气的。据悉张子枫今年刚刚高考结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涯。

【组图】张子枫新生合影曝光 网友热议张子枫颜值遭碾压 (2).jpg

在网友晒出的合影中,应该是入学考试的分组结果,和张子枫分在一个组的,还有另外六位女同学。她们全身上下都身着黑色衣服,胸前只是挂着一张白底黑字的号码牌,用来区分每位参与入学考试的同学。

【组图】张子枫新生合影曝光 网友热议张子枫颜值遭碾压 (3).jpg

女孩子们穿着练功服,一个个颜值都非常高。有的穿着舞蹈鞋,有的直接穿着袜子,坐在教室地面上,脸颊通红,一看就是刚刚考试结束。十几岁的年纪,在理想大学上课,大家眼神里都有光,而在大合影中,我们还发现了张子枫的身影,这是开学之后,张子枫首次在北电新生中露脸的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