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云熙生图曝光 吴倩罗云熙承认恋情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7:14:02

  罗云熙生图曝光,近日罗云熙、陈飞宇主演的古装仙侠剧《皓衣行》正式杀青,网上还有人爆出了罗云熙的生图,状态非常不错,吴倩罗云熙承认恋情真的吗,罗云熙出道以来就没有绯闻,他有跟吴倩在谈恋爱吗?

罗云熙生图曝光 吴倩罗云熙承认恋情真的吗.jpg

罗云熙参加《皓衣行》的杀青仪式,身穿白衣气质卓越,影视剧中帅哥云集,可能罗云熙没有那么亮眼,但在杀青上却能明显地看出来罗云熙的帅气。不过也有网友评论瘦到令人心疼。

罗云熙生图曝光  吴倩罗云熙承认恋情真的吗.jpg
罗云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最开始作为偶像团队成员身份出道,2014年饰演《何以笙箫默》中大学时代的何以琛,开始崭露头角,当年这部剧非常火。
罗云熙生图曝光    吴倩罗云熙承认恋情真的吗.jpg
罗云熙生图曝光,可以看出明星为了上镜也是很瘦了,吴倩罗云熙承认恋情真的吗?两人曾合作过《何以笙箫默》但是并没有在一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