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锤】王一博黑料八天八夜完整解析 整容前后图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4:44:22

  王一博最近的活动是越来越多了,所以不少人都在开始扒她的黑料了,王一博黑料八天八夜完整解析来了,一起来吃吃瓜吧,还有他整容前后图片曝光哦,赶紧来看看吧。

【锤】王一博黑料八天八夜完整解析 整容前后图片曝光 (1).jpg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由于《陈情令》的大火,肖战王一博也凭借着耽改剧的福利突然爆红,也成为很多粉丝心中的男神。但是难免也会有一部分人会翻他们的历史和丑照之类的。有人说王一博的鼻子明显是整过的,有垫鼻子的痕迹。

【锤】王一博黑料八天八夜完整解析 整容前后图片曝光 (2).jpg

这张图是王一博在演唱时被抓拍到的,王一博面部泛光,表情略微不自然,看他的下巴看起来是有一个假体很不自然。有网友说这是王一博刚整容没多久的照片。

【锤】王一博黑料八天八夜完整解析 整容前后图片曝光 (3).jpg

这张照片王一博的下巴就更显得不自然了,也有网友说王一博下巴天生就长这样,这也有点说不过去吧,你觉得王一博有没有整容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