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子峰张天爱分手真相是什么 李子峰个人简介资料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3 18:06:23

  妆点娱乐讯 李子峰这个演员大家都了解吗?谁知道和吴昕还有关系,李子峰吴昕分手真相是什么?李子峰个人简介资料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其中的缘由吧!

网传: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最后却是悲伤的结局:大美女竟被抛弃了。曾经甜蜜的一对,被爆一个劈腿,一个被甩。女方因受伤太重,把相关微博都删了,还改了名字。但在当年为他们拍婚纱照的摄影师微博下,两人互动的评论还在。

二人的经纪人王潇潇否认了劈腿传闻,"如果真劈腿的话,现在还能在一起合作吗?"至于这条"意有所指"的微博,王潇潇表示当时张天爱是在拍摄《男人帮》,"她在里面的角色有抑郁症,而小爱是个特别容易入戏的演员,她拍完那部戏后真的有点抑郁了,所以并不是指分手。"

张天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咯,因为太子妃这部网络神剧火的不要不要的,这部由"京城四美"甘薇担任监制,海岩儿子侣皓吉吉执导,穷得只用了一台鼓风机就完成的神剧在豆瓣评分居然高达8.2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