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约定期间爱上你在线播放全集 超清未删减视频黑蚂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3 17:57:38

  妆点娱乐讯 一场联姻让男女主在一起,一个是霸道总裁,一个是被迫千金,约定期间爱上你在线播放全集,超清未删减视频黑蚂蚁影视等你来看!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这个故事呢?

任言恺在《约定期间爱上你》中饰演男主角陆薄言,一个外表傲娇实则深情温柔的霸道总裁,事业有成,冷峻帅气,从高中的时候,就喜欢女主苏简安,但从来没有向对方表白心意,一直都以为她心有所属。从预告片中看出,任言恺身穿西装革履,尽显优雅帅气,让人眼前一亮,剧中对女主展开各种追爱攻势,两人甜蜜互动实在太甜了,男帅女靓简直CP感爆棚。

说起男主任言恺,曾凭借电影《小时代3》的饰演顾准一角而受到关注,此外《男神时代》饰演霸道总裁林子松,还有《爱上北斗星男友》中饰演唐懋,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演技获观众认可。不仅外形帅气,而且气质冷峻优雅,颇具神秘贵族气息,被粉丝们调侃为“霸道总裁”的典型代表。这次担任男主饰演陆氏集团总裁,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个好角色。

只是看预告片就能感受到他身上十分有范的霸道总裁气息了,女主之前也在《东宫》中饰演过公主的角色。约定期间爱上你在线播放全集,超清未删减视频黑蚂蚁。两人都不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但是预告片中却是十分养眼了,相信最后呈现给我们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你们期待这部剧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