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 张艺兴快本承认恋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3 10:46:26

  张艺兴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张艺兴是韩国exo组合的中国成员,现在已经回国发展了,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之前张艺兴快本承认恋爱,他的前女友是李琪琪吗?

张艺兴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 张艺兴快本承认恋爱.jpg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是真的吗?exo组合成为2015年的大势组合,随之而来的就是成员们的各种被扒皮。网传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很漂亮,家里环境富裕,为了张的前途着想,提出分手,断断续续三四年的时间。

张艺兴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 吗 张艺兴快本承认恋爱.jpg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是真的吗?更让人意外的是,张艺兴曾经在某个综艺节目中,曾像粉丝坦言自己最喜欢的女星正是唐嫣,并且张艺兴在做客韩国广播节目《神童的深深打破》的时候大胆向坦言表白,引起众多关注。
张艺兴 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 张艺兴快本承认恋爱.jpg
张艺兴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据传,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和张艺兴相恋多年。而在张艺兴去了韩国学艺之后,为了两人似乎被传出分手,张艺兴快本承认恋爱,他曾在快乐大本营表示自己曾经恋爱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