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4岁的李若彤身材曲线绝了 李若彤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简历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21:08:45

  近日,54岁的李若彤出席某活动,曼妙身材吸引视线,不得不说54岁的李若彤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太优秀了,这都归功于平常自律的锻炼,李若彤老公个人资料简历照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QQ截图20200922211803.jpg

   54岁的李若彤身材曲线绝了,近日,李若彤一袭紧身亮片连衣裙出席活动,搭配金丝眼镜气场强,这凹凸有致的身材真的绝了!一直都觉得小龙女是李若彤的巅峰时期,但看了她最近的状态,发现姐姐真的是个狠人!对自己要求也太高了!

QQ截图20200922211812.jpg
虽然退出娱乐圈多年,但李若彤的身材丝毫未见走样,仍和往日一样十分曼妙。其实,只要关注过李若彤的日常动态,就会知道她保持良好的状态的秘诀,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坚持运动。她常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健身的照片,看得出为保持身材付出了很多汗水。
QQ截图20200922211821.jpg
因为饰演过95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李若彤至今仍是不少观众心目中的童年女神,虽然仍未结婚生子,但却把自己的单身生活经营得有滋有味,十分令人羡慕。所以网上关于李若彤老公的个人资料简历都是谣传。
 
原标题: 李若彤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简历照片 54岁的李若彤身材曲线绝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