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以翔36岁冥诞女友追思 高以翔参加什么节目猝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18:06:54

  高以翔36岁冥诞女友追思引起热议,今天是高以翔36岁冥诞,女友发文追思,高以翔参加什么节目猝死怎么出意外的,当初高以翔意外猝死引发全网热议,再也见不到那个独一无二的王沥川了。

 QQ截图20200922182127.jpg

高以翔36岁冥诞女友追思,高以翔去年11月参加《追我吧》时意外猝死,令很多圈内外亲朋好友悲痛不已。高以翔女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高以翔36岁冥诞,配文:祝宇宙中最亮的星生日快乐。并分享了许多高以翔生前两人的恩爱合照。

QQ截图20200922182134.jpg
照片中,两人一起去各地旅行,拍搞怪的自拍照,互相亲吻对方,很是甜蜜。生日快乐Godfrey,在那边也要过得快乐啊。曾有高以翔的友人透露,高以翔原本在录制节目之前就已经计划向Bella求婚了,可惜最终抱憾离开了。
QQ截图20200922182142.jpg
高以翔因为出演《遇见王沥川》而备受网友关注,高以翔就像是一个王子,温柔体贴绅士,那么年轻的他竟然会因为一档综艺节目而失去声明。《追我吧》综艺节目运动量非常大,在高以翔去世后,这个节目也遭到了停播。
 
原标题:高以翔参加什么节目猝死 高以翔36岁冥诞女友追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