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说有前女友 王一博现任女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17:07:44

  王一博最近的热度是越来越高了,导致很多网友扒除了他之前的一些事,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说有前女友,具体说了什么呢?快来看看,你知道王一博现任女朋友是谁吗?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说有前女友 王一博现任女朋友是谁 (1).jpg

前段时间,王一博和美合之间的绯闻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就在大家都纷纷讨论王一博恋情的时候,没想到又传出了和孟美岐的绯闻恋情,不得不说,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啊!不过最让吃瓜群众乐呵的还在后头呢,那就是前几天王一博还和绯闻女友孟美岐同框出现在了《天天向上》,很多网友也都期待两人会有什么样的互动,不过结果却让吃瓜群众倍感失望。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说有前女友 王一博现任女朋友是谁 (2).jpg

可就算如此,王一博和孟美岐也没有逃过网友们的议论,在节目中有一个是男生求生欲大考验的环节,其中有一个话题就是“你和你的现任在一起时,突然前女友给你打来电话”要怎么办,并且节目中还播放了王一博的一段视频作为引子。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说有前女友 王一博现任女朋友是谁 (3).jpg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说有前女友,那王一博现任女朋友是谁呢?目前来讲他还是单身哦,不过小小年纪绯闻还是传了不少,王一博的黑料总的来讲还是挺多的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