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组图】林雨申整容前后照片下巴突出 和妻子杨雨辰结婚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16:18:32

  林雨申下巴太奇怪被指整容了,林雨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很明显,下巴垫得太高了。另外,林雨申和妻子杨雨辰结婚照也被扒了出来,那时候的他比现在帅,重点是脸也没有现在长,所以是整容变丑了吗?

林雨申整容前后照片.jpg

林雨申原名叫做林申,1980年年出生,现年40岁。我喜欢你剧里,林雨申的下巴相当怪异,有种假体凸出来的错觉。除了形状奇特的下巴外,林雨申的鼻子也十分突兀,山根拔地而起,整个曲线看上去非常奇怪。最影响人颜值的鼻子和下巴与之前不大相同,网友也忍不住怀疑林雨申是不是整容了,

林雨申老婆杨雨辰个人资料.jpg

网友也忍不住调侃“这下巴是芒果成精了吧”。下巴和鼻子与之前差异较大,网友也不禁吐槽“他整容了?是多想不开啊”、“为什么啊,他在我心中就是雅痞的代名词,为啥整成这样了像个芒果”。网友们唏嘘不已,看来年轻时候林雨申的颜值的确是深入人心。虽说林雨申在新剧预告中的颜值和此前的他有所差异,但也不排除是角度和光线的原因,毕竟对靠魅力取胜的林雨申来说,通过整容来改变自己颜值的可能性也不大。

QQ截图20200922161918.jpg

林雨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模样是不是和出道前差别很大?现在的林雨申下巴和鼻子都很奇怪,感觉是整容了的。再来看看林雨申和妻子杨雨辰结婚照,那时候的他五官明显好看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