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不做了是真的吗 具体原因是什么洪涛怎么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13:45:15

  妆点娱乐讯 《我是歌手》自从推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也有不少有实力的歌手凭借此次再火了一把,我是歌手不做了是真的吗?具体原因是什么洪涛怎么说?这是近日的消息,感兴趣的观众一起来看看吧!

在众多综艺真人秀节目中,湖南卫视的《歌手》一直备受关注。也因如此,该节目已经连续播出8年,创下了不少收视神话。今年的《歌手》为“当打之年”,因为有周深、华晨宇、萧敬腾等歌手的加盟,更是博得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按常理,“我是歌手”再拍第九季,应该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9月22日,有媒体曝出,在湖南卫视共享会上节目导演洪涛突然宣布《歌手2020》为歌手系列的最终季。洪涛说道“2021年歌手,我宣布不做了!”此外,还有消息称,此前宣布退出制作的综艺“百变大咖秀”将重新回归。除了原班阵容外,还会培养新的“百变五侠”。

据悉,在《我是歌手》横空出世的那一年,该节目形式不但改变了观众对于“歌手”的认知,更是刺激了整个乐坛的格局,也引领了一代电视观众的音乐品味。所以有不少网友感叹,如果华语乐坛要选出一档最有标志性明星歌唱节目,“我是歌手”是这十年来,华语乐坛来极其重要的一笔。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