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意涵一家同框罕见儿子 陈意涵老公具体资料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13:41:15

  妆点娱乐讯 陈意涵一直以来都被称为是少女型的女星代表,嫁做人妇后有什么消息了呢?陈意涵一家同框罕见儿子,陈意涵老公具体资料照片,陈意涵和她丈夫又是怎么认识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路人偶遇了陈意涵陪老公和儿子现身公园,陈意涵剪了齐耳短发,头戴红色棒球帽,穿着运动短裤和运动鞋,秀出一双修长美腿。虽然已经37岁了,但是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丝毫看不出年龄,腿部的肌肉线条也是十分明显,真不愧是热爱运动的“元气少女”。

许富翔扎着标志性的马尾辫,不过他显得有一些苍老,面容有点憔悴的样子,一岁半的小初已经会走路,他皮肤雪白,长得有点圆嘟嘟,穿着短裤T恤的样子又萌又可爱。网友注意到,小朋友站在地上,有一只脚是光脚,这样直接光脚踩在地上还是有一点危险的,毕竟是在户外,万一地上有比较尖锐的东西,那么很容易就会刮伤小朋友的脚。

说起陈意涵,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陈意涵大大的眼睛,和少女般的脸庞。常年爱运动的陈意涵,在怀孕八个月时,还依旧坚持跑五公里。因为陈意涵出道以来情史丰富,是有名的“恋爱脑”,前男友数量有两位数,让人惊讶的是,她的前男友都又高又帅,没想到最后却和相貌平平的许富翔在一起了。很多人说许富翔不配陈意涵,因为他的外貌不是俊男型的,一头卷发,配上一副带框眼镜,还留着小胡子,看起来有点不修边幅,又带着几分艺术家特有的邋遢气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