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豪个人资料及图片被扒 欧豪女朋友是谁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1 18:42:48

  欧豪个人资料及图片被扒,欧豪从快乐男声脱颖而出,被大家所熟知,而后几年转战演艺圈,一直都是以硬汉形象亮相在大众视野,但是有人说他是靠女友上位,那么欧豪传说中女朋友是谁,小编来揭秘。

欧豪,2013年2013年,欧豪参加了《快乐男声》的选拔,获得了亚军从而正式出道。2015年参演了苏有朋执导处女作《左耳》开始进军电影界,并且和马思纯因戏生情之后不断有绯闻传出,直到2017年二人正式官宣恋情。恋情一公布,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两人并不合适,欧豪配不上马思纯,欧豪跟马思纯在一起就是为了马思纯的人脉资源等。在当时看来欧豪跟马思纯之间差距确实是比较大。马思纯的家庭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影视之家,她的姨妈是蒋雯丽,姨夫是顾长卫。2016年马思纯更是凭借《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与周冬雨并列获得了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殊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