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尴尬】成毅袁冰妍避嫌好明显 成毅全程黑脸冷若冰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09:48:57

  《琉璃》大火也带火了两位主演,近日在收官云歌会上,剧组成员也到场了,不过在台上成毅袁冰妍避嫌好明显啊,仿佛不认识对方一样,袁冰妍还好,成毅就全程黑脸冷若冰霜,这气氛实在让人尴尬。

【尴尬】成毅袁冰妍避嫌好明显 成毅全程黑脸冷若冰霜 (1).jpg

因为从该剧开播以来,袁冰妍、成毅一直都很少合体宣传该剧,电视剧播到一半官方还拆起了CP,引起CP粉的不满,现在该剧播完了,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合体营业,大家都想跟他们好好的告别,结果官方把好好的一场云歌会,办成了欢瑞年会,男女主全程零交流零互动,站在台上也隔得很远,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私下关系那么不好。

【尴尬】成毅袁冰妍避嫌好明显 成毅全程黑脸冷若冰霜 (2).jpg

而且这场云歌会除了李欣泽和袁冰妍,其他都是欢瑞公司的人,除了腾蛇和紫狐,其他人都在排挤孤立袁冰妍,她为了参加这场云歌会,特地大晚上坐飞机赶回来,结果全程沦为背景板,在舞台上所有人都离她远远的,她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台上,说话时也没有人在认真听。

【尴尬】成毅袁冰妍避嫌好明显 成毅全程黑脸冷若冰霜 (3).jpg

更绝的是玩游戏的时候,所有人都上台了,只有女主袁冰妍一个人站在台下,玩游戏的时候她全程都没有参与,有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没有露面,让许多为了袁冰妍看云歌会的粉丝气愤不已,她除了开场唱了首歌,还有合唱的部分之外,镜头少到可怜,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一部大女主剧的女主该有的待遇,别说粉丝,就连网友看了都觉得不舒服。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