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央视镜头下的女明星真面目对比 抗住央视镜头第一女明星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21:41:12

  央视镜头下的女明星引起热议,近日央视举办国庆特别节目,也邀请了娱乐圈一众女明星参加,而央视镜头下的女明星真面目曝光,离开了美颜滤镜,唐嫣、李沁、迪丽热巴、杨紫、Angelababy、关晓彤,等人,谁能扛得住央视镜头呢?

 QQ截图20200920214641.jpg

 央视镜头下的女明星真面目对比 ,近期各大卫视以及央视都在录制中秋晚会,目前央视已经公布了部分嘉宾的名单,,除了当红男星外,还邀请了很多女明星像迪丽热巴、baby、李沁、关晓彤杨紫等人都出现在录制现场备受关注!看看央视镜头下的唐嫣、李沁、迪丽热巴、杨紫、Angelababy、关晓彤,真的都好美呀。

QQ截图20200920214646.jpg
  热巴也出现在直播镜头中, 排练结束后的她看起来心情不错,在央视镜头直接拍摄下依然保持很美的颜值。baby身穿淡色礼服亮相,从央视直播的镜头来看颜值气质都在线,面对镜头微笑打招呼看起来依然很漂亮。唐嫣前段时间才复出,虽然生过孩子但整个人身材保持得很棒,没有发福!在央视后台身穿红礼服亮相,面对镜头直拍依然很漂亮。关晓彤和杨紫的状态和非常优秀。
QQ截图20200920214709.jpg
要说这几位当中最值得一提应该就是杨紫了,央视镜头下的杨紫还独一份的上了热搜,可见杨紫真的是把网友给美到了,到央视镜头后杨紫对着镜头打招呼看起来很高兴,状态也不错,在央视直拍镜头下暴露真实颜值,这个角度看起来依然很漂亮!
 
原标题: 抗住央视镜头第一女明星是谁 央视镜头下的女明星真面目对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