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2大结局是啥 白昊天最后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0 16:17:28

  重启之极海听雷2中最受关注的女性角色白昊天很多人都很在意她最后怎么样了,大结局是啥呢?想知道答案的就点进来看看哦。现在的剧情是越来越惊险了,期待后面的故事。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2大结局是啥 白昊天最后怎么样了 (1).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大结局主角没有一个人死亡,铁三角费劲千辛万苦找到了雷城,吴邪通过听雷使病情逐渐好转。三人回到了雨村继续隐居生活,而书中的配角刘丧、白昊天等人却凭空消失。在原著中,白昊天的戏份不是很多,而且这个角色是突然出现的,后来也突然失踪,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白昊天并没有死,应该是回到了十一仓了。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2大结局是啥 白昊天最后怎么样了 (2).jpg

吴邪和白昊天,这一对第一季没少撒糖,也没太多不好的评价,导演组还是果断结束了这段感情戏,只是这个方法白昊天应该是最不能接受的吧?十一仓出来两人路边撸串,喝多了结果就和铁三角义结金兰成为了兄妹,真就是有情人终成兄妹了。这段感情戏其实挺可惜的,不过从开始就知道他们是不可能的,因为盗墓铁三角是没有感情的。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2大结局是啥 白昊天最后怎么样了 (3).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2大结局是啥?白昊天最后怎么样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最终的秘密,不过这也是原著作者南派三叔的而一贯作风了,大家就期待结局就好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