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这就是街舞】黄潇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 黄潇跳的是什么舞种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0 11:04:32

  看完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大家肯定对编舞师黄潇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很感兴趣,毕竟他的编舞能力真的非常强,黄潇跳的是什么舞种,跳的物种也是偏URBAN一些。

 4.jpg

  主打都市编舞的黄老师,在业内最显赫的标签是编舞师,他是国内公认的天才编舞大神。至于四川音乐学院老师,HELLO DANCE舞蹈工作室的主理人之类的名头,就不那么重要了。

5.jpg

  重要的是,黄老师近年来十分热衷于综艺,在各大舞蹈综艺节目上都有露面。比如前年的《热血街舞团》,忘了他是在哪一队了,当时他作为队中的核心编舞,却没有协调好队员们的意见,最后导致己队在团队PK中惨败。

6.jpg

 

  而在这就是街舞里,黄潇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惊艳。黄潇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黄潇跳的是什么舞种。黄潇靠他超强的编舞能力,几次都上了热搜,可见其实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