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在香港遇见他是港剧吗 我在香港遇见他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9 21:45:47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我在香港遇见他》近几日就要上映了,在恐怖氛围这方面可以说这部剧做的可是十分到位了!我在香港遇见他是港剧吗?我在香港遇见他什么时候上映?想知道的话就快点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小编这次要给你们安利的这部悬疑剧就是《我在香港遇见他》,相信很多人在小编安利之前就已经听过这部剧了,这部剧的男主角其实之前就吸引到大家了,所以很多观众都有在关注这部剧了,但是这部剧近期已经定档啦,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有没有非常期待呢?

小编也是近期才看到这部剧的官微官宣了定档消息,《我在香港遇见他》将于9月21日与我们见面啦,这部剧当中的男主就是我们的大眼仔曾舜晞了,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了,小编对于这样一个高颜值的男主是非常期待的呢。

看这部剧仅仅是看预告片就很有摄人心魄的紧张感,只是一个赴港求学的年轻人就遇见了那么多恐怖和刺激的事情,想想其实也算是很惊悚的了。我在香港遇见他是港剧吗?我在香港遇见他什么时候上映?就在9月21号会跟大家见面,记得关注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