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风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播 什么时候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8 21:45:21

  妆点娱乐讯 近日一部青春剧释出了预告片,那就是《风犬少年的天空》,风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播?什么时候更新一周更新几集?这些讯息大家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呢?那就快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新转学来到解放碑中学的乖乖女安然(张婧仪饰)和天之骄子马田(梁靖康饰)一起发出了灵魂拷问:“你看,他们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啊?”而随着这句问话,本剧也向观众揭开了角色的面纱:老狗(彭昱畅饰)“坏事做尽”、大力娇(周依然饰)“居然那么勇敢”、咪咪(张宥浩饰)“公然表白”、大嘴(郭丞饰)“教别人泡妞”,短短几个镜头将“大兴村四兄弟”中二魂燃烧的一面,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这些总是“干一些莫名其妙的蠢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蠢话”的风犬少年们,在嬉闹之外也不得不面对长大成人的现实,展现出本剧力求打造的是一代人气质的青春:无论是老狗“是不是就没人喜欢我们了”的少年烦恼;还是马田“她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最特别的”的少年心事;以及刘闻钦(周游饰)“不讨厌,但也不想再见了”的无奈,风犬少年们燃得热血、二得可爱、暖得走心,汇成了“这就是青春”的答案。

风犬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播?什么时候更新一周更新几集?定于2020年9月24日在B站播出。可以说现在很多青春剧只知道谈恋爱或者是一些狗血剧情串起来的无语大事件,明明青春是可以可爱和活泼的呀!即使每天都是作业和上课,大家依然还是朝气蓬勃的少年少女,那种时光应该就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