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综艺】心动的信号有剧本吗 素人嘉宾资料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8 17:40:34

  心动的信号,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收视率也是很不错的,小编每天都准时收看。那么心动的信号有剧本吗?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素人嘉宾资料大揭秘。

《心动的信号》这档恋爱综艺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喜欢看吧,播出的两季都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尤其是上一季,播出之后一下子就火了,杨超越,宋茜在节目里表现得很棒,出了许多“名言”,而杨超越的真性情也给节目增加的许多看点。所以如今迎来了第三季,大家也非常希望杨超越继续回归啦,对于她大家还是很喜爱的,她的性格确实很适合这样的恋爱观察类综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