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二白最后结局 吴二白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15:32:40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二白最后结局,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吴二白身边的内奸暴露了,而吴二白也被困住了,那么吴二白死了吗,结局是什么呢?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二白最后结局 吴二白死了吗.jpg

吴邪担心吴二白安危,执意要和王胖子去寻找二叔。而此时,薛五收到吴二白被困信息,开始对吴家大做文章,导致吴山居的资金被银行冻结。眼看着吴家要倒,吴邪怎么能袖手旁观,查清薛五是幕后凶手后,决定三天内将他解决掉。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二白最后结局  吴二白死了吗.jpg
吴邪让王胖子找一个水性极好的人,同时还得是个亡命徒。王胖子通过整理人脉,找到一个“红顶水仙”网友,此人水性极好。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二白最后结局    吴二白死了吗.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二白最后结局肯定是被吴邪救出来了,而且身边的奸细也被清除掉了,吴二白死了吗?吴二白肯定是没有死的,后续还会继续撑起吴家。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