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跟踪威胁霉霉男子获刑30个月 曾表示想强奸和杀死霉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14:27:54

  跟踪威胁霉霉男子获刑30个月怎么回事?总有一些粉丝非常变态的追星,近日一名长期骚扰霉霉的男子获刑,被抓后也毫无悔意,甚至表示想强奸和杀死霉霉。

QQ截图20200917134746.jpg

 跟踪威胁霉霉男子获刑30个月怎么回事?据外媒报道,埃里克·斯沃布里克承认跟踪霉霉并向她的前唱片公司寄送威胁性信件和电子邮件,联邦法院的法官判处他30个月的刑期和三年的监外察看。

QQ截图20200917134635.jpg
   起诉书声称,2018年1月起,斯沃布里克就向霉霉当时的唱片公司发送了不低于40封信和电子邮件,其内容越来越暴力和变态,还至少三次驾车到纳什维尔亲自送信,并在唱片公司大堂逗留,直到18年8月2日被逮捕。
QQ截图20200917134626.jpg
获释后他毫无悔意,并且继续联络唱片公司,表示想强奸和杀死霉霉。私生饭其实是一种神经病,绑架明星生活的饭圈也是一种病,你只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权利,没有决定明星生活的权利!
 
原标题: 曾表示想强奸和杀死霉霉 跟踪威胁霉霉男子获刑30个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