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黑 肖战黑料截图侮辱女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10:26:18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黑?从二月份以来,肖战就一直被黑,很多人好奇肖战为什么被这么多人黑,可能是有人爆出肖战黑料截图侮辱女性,加上227事件,导致肖战人气一路下跌。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黑 肖战黑料截图侮辱女性.jpg

肖战成名至今,一直兢兢业业,谨谨慎慎,不管是参加节目还是拍戏,统统都谦恭有礼,到处都是他的好口碑。可惜肖战没狂,但是肖战的粉丝先狂了。根据不完全统计,肖战因为粉丝举报Ao3的事情,已经掉了好几个代言了。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黑  肖战黑料截图侮辱女性.jpg
因为肖战一直没有换微博号,所以之前有不少人保存了,肖战在出道之前的一些微博发言。首先就是肖战的一些脏话发言,看到这些简直不堪入目的脏话时,很多人一时还是不敢相信的。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黑    肖战黑料截图侮辱女性.jpg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黑,不得不说被黑也是很正常了,肖战黑料截图侮辱女性,本来因为227事件就掉了许多路人粉,现在又爆出侮辱女性,这下肖战应该凉凉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