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郑爽加盟我们恋爱吧 粉丝不满引争议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16:12:13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常驻观察员的嘉宾终于官宣啦,这次郑爽也加盟了我们恋爱吧,不过导致粉丝不满引争议,这是什么情况呢?赶紧来看看吧。

【围观】郑爽加盟我们恋爱吧 粉丝不满引争议什么情况 (1).jpg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常驻观察员的嘉宾主要有伊能静,黄圣依,朱正廷,金子涵,戴燕妮还有郑爽,张纯烨,姜振宇等,这期节目嘉宾的阵容还是很强大的,其中最亮眼的几个人物,就是伊能静,黄圣依还有郑爽了,这几乎都是敢说敢做的热门人物呀!

【围观】郑爽加盟我们恋爱吧 粉丝不满引争议什么情况 (2).jpg

这次郑爽的加盟还是很让人期待的,不过郑爽说了, 这次参加节目并不是来恋爱的,真实目的简单粗暴,是来工作的,这样敬业的爽妹子还是你们心目中的那个小仙女吧!或许相比于谈恋爱,大家或许更喜欢郑爽工作吧!毕竟这些年郑爽这个恋爱脑做了不少的错事了。

【围观】郑爽加盟我们恋爱吧 粉丝不满引争议什么情况.jpg

近期《心动的信号3》正处于热播阶段,很多喜欢此类型的综艺观众们,正沉浸在磕CP的过程中,相比于《心动的信号3》有着杜海涛,杨超越,丁禹兮,戚薇,张翰,Alex大叔6人组成的常驻嘉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