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后续】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 具体回复了什么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14:16:39

  导读:近几日,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后面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了,表示自己不计较,具体回复了什么呢?赶紧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后续】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 具体回复了什么呢 (2).jpg

就在9月14日,外卖小哥因疫情防控无法入校,无法没有将大学生的外卖送到大学生宿舍楼下,收到大学生的辱骂短信称其“底层猪”“最底层的东西”,短信内容被爆引起了网友广泛的热议与关注。9月15日校方表示已经严厉批评教育该学生并致歉。

【后续】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 具体回复了什么呢 (1).jpg

该大学生因为语言恶劣、职业鄙视被网友批没情商、没素质,外卖小哥反表示“他还没进社会不懂事,我不计较”、“每天争分夺秒送餐不容易,希望客户多一些理解”,获得了众人的理解与支持。

【后续】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 具体回复了什么呢.jpg

那么外卖小哥到底是如何做到“反杀”的呢?大学生输在了哪?

大学生情商智商不在线:当时碰面没发挥好,我要编个短信再补一刀

大学生要求外卖小哥把外卖送到宿舍楼下,外卖小哥表示疫情防控无法进校,只能送到校门口,两人最后在北门碰面。送完外卖后小哥就收到了大学生的辱骂短信。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