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霍道夫是好还是坏 与吴邪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11:59:07

  重启里被霍道夫圈粉了,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霍道夫是好还是坏呢?据悉,霍道夫是吴邪的救命恩人,后面与吴邪什么关系很好,虽然傲娇毒舌嘴贱,但是却很关系吴邪的病情。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霍道夫是好还是坏.jpg

霍家人“重女轻男”,哪怕是霍道夫去国外留学,还是不被家人重视。他知道吴邪想要清理九门,也知道可以获得巨大利益。所以,在《沙海》中,霍道夫最后投靠了吴邪。吴邪与霍道夫,也是那个时候接下的友谊。或者说,达成了一种合作共赢的关系。在这部剧中,霍道夫说过一句话:我想看着你死。他与吴邪可能属于一种“相爱相杀”的状态,当然也不排除去听雷是为了提高自己在霍家的地位,或者是对雷城的秘密有所图。

QQ截图20200916120009.jpg

看吴邪对他的状态,根本没犹豫带他去,应该是信任他的。以第一种可能性比较大,毕竟霍道夫的野心还是很大的,也想要属于他的公平。当初在《沙海》中,还不算太喜欢霍道夫,但是感觉《重启》中,还是挺可爱的!霍道夫虽然毒舌但是救了吴邪,奇怪的cp又增加了,“看你死cp”诞生了?你觉得霍道夫为什么要跟着吴邪,他们是朋友吗?

QQ截图20200916120242.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霍道夫是好还是坏已经知道了,霍道夫迅速融入了铁三角组合, 与吴邪什么关系非常好。一开始还担心他是坏的,不愿意救吴邪还要胖子下跪,没想到他是最关心吴邪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