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偷心画师一共多少集 更新时间是什么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7:58:04

  网剧偷心画师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也是小说改编而来的甜宠剧哦,看剧中的“假夫妻”怎么样变成真夫妻的吧,那你知道这剧一共多少集吗?更新时间是什么?一周更新几集?

偷心画师一共多少集 更新时间是什么一周更新几集 (1).jpg

《偷心画师》这部网络剧一共29集,预计在2020年9月16日在优酷播出,夏宁骏、曦子、蓝博、康可人、田书臣主演。偷心画师一天更新几集,网上什么时候更新(几点更新)

优酷    每周三周四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一周

偷心画师一共多少集 更新时间是什么一周更新几集 (2).jpg

《偷心画师》电视剧是由柯政铭执导,夏宁骏、曦子、蓝博、康可人、田书臣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该剧改编自晚霞小说《王妃不靠谱》,讲述了天才少女画师熊熙若和世家公子李弘彬阴差阳错结为“假夫妻”,历经家族变故而蜕变成长,化解家庭危机的同时彼此倾心,成为齐首并肩“真伉俪”的故事。 

偷心画师一共多少集 更新时间是什么一周更新几集.jpg

偷心画师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是什么?一周更新几集?这些都告诉大家咯,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就按时追剧吧!这部剧适合在下班之后放松看,也是一部带有喜剧成分的小甜剧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