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亲爱的自己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 最后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6:05:14

  亲爱的自己剧中张芝芝和刘洋本是恩爱的夫妻,但丈夫刘洋是典型的凤凰男,俩人婚后争吵不断,那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呢?最后离婚了吗?快来提前了解一下。

【剧透】亲爱的自己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 离婚了吗 (3).jpg

剧中张芝芝的生活,是多少已婚育女性的生活的缩影。舍不得在外面吃饭,衣服等打折,护肤品用最便宜的……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可以说付出了全部。

【剧透】亲爱的自己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 离婚了吗 (2).jpg

都说女子为母则刚,年轻的我们可以为了守护尊严放弃一切,但当我们成为母亲后,为了孩子却愿意放弃尊严。这两个人之间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张芝芝的结局是什么只能在剧中揭晓了,这部剧是原创剧本,目前还无法剧透太多。

【剧透】亲爱的自己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 离婚了吗 (1).jpg

亲爱的自己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呢?最后离婚了吗?这部剧从筹拍开拍就备受关注,也有不少主动宣传炒作。看上来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推荐大家来看一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