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王嘉尔黑料天涯扒皮 私生活混乱豆瓣爆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5:49:26

  王嘉尔最近也是非常火的,在这就是街舞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过人红是非富多,随之而来的就是他的各种黑料天涯扒皮,还有私生活混乱豆瓣爆料等等,这些是真的吗?一起来看一看吧。

【深扒】王嘉尔黑料 天涯扒皮 私生活混乱豆瓣爆料 (2).jpg

王嘉尔回国后一直是比较蠢萌的傻白甜路线,一开始连中文都说不好,不过有很多网友就是喜欢这种反差萌,所以王嘉尔也是有很多忠实粉丝。在之前的《王者出击》中,奚梦瑶因为逼王嘉尔吃辣椒,被粉丝们疯狂diss了,甚至连张继科都无辜躺枪,王嘉尔的粉丝们跑到张继科爸爸60大寿的微博下面祝人家早死早超生,这素质也是很给偶像招黑了。

【深扒】王嘉尔黑料 天涯扒皮 私生活混乱豆瓣爆料 (1).jpg

有网友爆出王嘉尔和妈妈的照片,两人在公众场合也是不吝表达对彼此的关爱,可以看出两人感情很好。可能是因为香港出生的缘故,比较开放一点,但是很多网友表示还是觉得有点不能接受。

【深扒】王嘉尔黑料 天涯扒皮 私生活混乱豆瓣爆料 (3).jpg

跟父母表达爱意的方式,拥抱亲吻其实很常见,但成年子女和父母之间亲吻嘴巴的好像比较少了。毕竟中国人的传统习惯,跟父母之间还是比较内敛羞涩的,现在对小朋友都不提倡亲吻嘴巴了,以后还是注意点比较好,你们觉得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