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附案件详情】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申请内容惹市民极其不安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5 14:52:22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申请内容惹市民极其不安!这是发生在韩国的一个真实案件,并被拍成了电影,很多人也都看过,如果是发生在我们这里,想必没人会认为他能出狱,但是他真的要出狱了,这个消息恐怕对当地人的打击不小。

 
大家都知道,韩国电影是以敢拍而闻名世界的,在韩国有不少真实事件以电影这种艺术形式永久地保留了下来,其中就有一部看了真是让人感到抑郁绝望。这部影片叫做素媛,这部片子看的人心里太难受,太压抑,太咬牙切齿了。而在现实中,素媛案中的凶手的原型赵斗淳,因为2008年12月涉嫌绑架,Qj小学生而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

判决是2009年9月下达的,到今年也就是2020年12月12号13号就出狱了,并且还会返回它原来的住所所在地就是鞍山市。目前当地的政府部门也正在着手准备相应对策,其中就包括在赵斗淳他们家附近。要安装211台防范罪犯的摄像头。这里有一个细节,赵斗淳的家距离受害者的家只有1公里左右的距离。现在赵斗淳在监狱里服刑,并且在接受这个心理方面的治疗,以防止他出狱之后再次作案。

虽然赵斗淳出狱之后的方案都已经在逐步安排落实,但是鞍山市的很多市民还是表示很担心。由于市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了,通过新闻得知赵斗淳出狱之后将返回鞍山市的消息,虽然是他自己说他已经回国了,但是犯罪性质那么恶劣,怎么能跟这样的人一起生活呀,周边的很多朋友也跟我一样,现在就开始担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