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冯绍峰赵丽颖婚变是真的吗 2020婚变事件进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4:49:06

  今年赵丽颖产后复出感觉像判若两人啊,这是怎么回事呢?网传冯绍峰赵丽颖婚变是真的吗?2020赵丽颖婚变事件进展怎么样了,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0冯绍峰赵丽颖婚变是真的吗 婚变事件进展 (1).jpg

冯绍峰和赵丽颖这一对夫妇,从恋爱到结婚,再到后来生下一个宝宝,似乎都是低调且平淡无奇的,两个人很少秀恩爱,也很少在公众场合谈到婚姻,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二人的婚姻才会遭到不少人的怀疑,甚至隔三差五地被曝出离婚传闻。

2020冯绍峰赵丽颖婚变是真的吗 婚变事件进展 (2).jpg

近日,网上又有爆料称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离婚了,目前都进入切割财产这一步了。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是冯绍峰连续好几天都在深夜上微博,然后删掉自己以前发的东西。再加上他们两个人已经很久都没有合体过了。并且,冯绍峰和自己的前女友倪妮分手的时候也是狂删微博。所以大家在怀疑他们两个的感情是不是也发生了点什么变动。

2020冯绍峰赵丽颖婚变是真的吗 婚变事件进展 (3).jpg

网上有传言,冯绍峰并不爱赵丽颖,只是在借助赵丽颖的人气而已,这样的传言也是有由来的,因为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并没有公开正式举行过婚礼,只是官宣领证了。其实在两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看出,赵丽颖还是很高兴的,甚至在公开场合也会秀恩爱,不会像现在这样闭口不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