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艺兴交过几个女朋友 他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3:40:37

  归国四字的恋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其他三位一直都有些绯闻出现,但是是张艺兴这方面的消息都很少,张艺兴交过几个女朋友?那他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

张艺兴交过几个女朋友 张艺兴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 (1).jpg

据说张艺兴的初恋就是李琪琪,并且就交过她一个女朋友,但最终分手。据悉李琪琪这个名字是用来跟张艺兴粉丝开骂的名字,李琪琪跟张艺兴分了之后交了一个老外男友,整天在微博上秀恩爱,秀短信,当真是甜死人啊。

张艺兴交过几个女朋友 张艺兴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 (2).jpg

随着张艺兴在韩国和国内的名气越来越大,越来越红,李琪琪自己站到大家面前自称她是张艺兴的女朋友,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张艺兴的兴迷们当然不肯承认半路杀出来的张艺兴女朋友,多次圈李琪琪以及私信她,对李琪琪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连李琪琪的朋友也受到到牵连。

张艺兴交过几个女朋友 张艺兴承认前女友是李琪琪了吗.jpg

在exo刚出道时她还对张艺兴有感情,在微博上发了不少类似我爱你啊,我想你之类的,被粉丝围剿了,一气之下开始秀和老外男友的爱情。秀钻戒秀短信,但是总感觉出一种苦涩的感觉。不过她老外男友也满帅的,张艺兴要是和她将来复合的话,会不会有戴绿帽子的感觉。感觉这对不是感情淡分手的,是被韩国公司棒打鸳鸯的,而且张艺兴家里也很喜欢她。张艺兴前女友很漂亮,家里条件很不错,正宗白富美,分手是女方提出的,为了艺兴的前途忍痛割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