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年仅36】警方确认芦名星系自杀 是何原因导致其上吊自杀身亡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5 11:44:46

  警方确认芦名星系自杀!是何原因导致其上吊自杀身亡?据报道,9月14日,日本女演员芦名星被发现死于家中,年仅36岁。当时警方从现场情况分析,芦名星应该是死于自杀。15日,日媒报道日本警方确认芦名星是上吊自杀身亡。

据日媒,因为13日联络不到芦名星,早上芦名星哥哥在六点半进去其位于新宿的住处,在房间发现她已经没有气息,身旁有绳子,因此警方朝疑似是自杀的方向侦办。现场未有任何看似遗书的物品。邻居也说约同一时间还听到哥哥的哭叫声,平常晒衣服的时候都会在阳台看到芦名星,她都会打招呼。

事务所Horipro当天即表示还无法接受这件事,也已发了声明。本来芦名星要担任社内艺人们的舞蹈课讲师,接下来也有电视剧、下个月有电影的拍摄工作,一切看似很正常,所以事务所的一些艺人和工作人员都无法想象芦名星到底发生了什么。《相棒》剧组工作人员也在受访时表示芦名星平常状态神情也没有什么异状,在最近的访问中她表示还想学打鼓、练武打。而芦名星生前参演的《相棒》第19季已经拍了,决议照常播出。
 

据悉,芦名星于1983年11月22日出生。2002年她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出演了TBS日剧《幸福的秘笈》。近年来,她还出演过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相棒》、《无罪之日》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