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病好了吗 和白昊天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1:24:04

  重启之极海听雷终于迎来了第二季,在这一季的剧情中,吴邪病好了吗?大家都在猜测他是否有感情线,他和白昊天在一起了吗?想知道答案的就点进来看看吧。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病好了吗 和白昊天在一起了吗 (1).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和白昊天最后没有在一起。在剧中白昊天是一个身份特殊又很可爱的女孩子,她是白家指定的未来产业的继承人。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以便将来能够胜任白家继承人的职位,白昊天被吴二白安排在极为神秘的十一仓担任管理员的职务。白昊天从小就听说过小三爷吴邪的一些事迹,因此对他充满了崇拜和敬爱。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病好了吗 和白昊天在一起了吗 (2).jpg

可以说白昊天就是吴邪的头号小粉丝。面对可爱又清新的白昊天,吴邪其实是把她当做妹妹一样疼爱的。吴邪在得知自己也有粉丝之后高兴的手舞足蹈,而且还不停地自言自语,原来他是想让小哥张起灵知道自己也有了崇拜他的粉丝。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病好了吗 和白昊天在一起了吗.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病好了吗?和白昊天在一起了吗?目前来看,这部剧还是一个探险的故事么热切不掺杂任何情感类的故事,后面的剧情中估计也看不到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