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一博和綦美合旧情复燃 恋情实锤被网友拍到正面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09:59:45

  王一博自从大火之后,这绯闻事件是越来越多啊,最近有媒体爆料王一博和綦美合旧情复燃,这是什么情况呢?恋情实锤被网友拍到正面照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王一博和美和旧情复燃 恋情实锤被网友拍到正面照 (1).jpg

去年4月中旬公主去看《创造101》开机,而王一博作为节目导师也在现场,之后王一博再出现开始穿着带着太阳花的鞋。4月下旬《陈情令》开机,而王一博脚下这双鞋绿色的鞋,成了贯穿时间线的重要鉴证。

王一博和美和旧情复燃 恋情实锤被网友拍到正面照 (2).jpg

随即同年6月,王一博脚上的鞋又出现在了公主的晒图里,公主脚上的拖鞋是《陈情令》剧组房间同款。更到这,真想感叹一句:王一博不容易,一双鞋穿了两个月,跟我等农min是一个生活方式。当月,乐华就发声明辟谣说王一博跟公主无关,而公主在社交账号上又配图流泪的图片。

王一博和美和旧情复燃 恋情实锤被网友拍到正面照 (3).jpg

从今年5月开始,王一博开始佩戴着项链,佩戴着太阳花,穿情侣款上衣。直到著名的飞机视频被私生饭流出,才终于被瓜友推着八卦到达了顶峰。其实,王一博是否恋爱并不是重点,而是公主会不会被脑残粉逼急了再爆出其他料,才是瓜友们一直推着这八卦向前冲的主要原因。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