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成毅袁冰妍私下没互动关系好吗 袁冰妍回应直播中亲成毅视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08:50:13

  成毅袁冰妍虽然在琉璃剧中很甜,但是有网友发现成毅袁冰妍私下没互动怎么回事?袁冰妍和成毅为什么不互动?难道是为了避嫌?前段时间袁冰妍在直播中亲成毅惹起了不小的争议,线上cp营业到线下。

 QQ截图20200915085317.jpg

成毅袁冰妍私下没互动关系好吗?琉璃二人实在是太甜蜜了,网友也开始嗑起了真人CP,尤其是在《琉璃》见面会上,成毅和袁冰妍重演山洞名场面,袁冰妍直接亲成毅也引发了热议。当时就有不少粉丝表示“嗑到了”!

QQ截图20200915085317.jpg
从粉丝分析来看,成毅和袁冰妍这对假CP有望变成真情侣,但是从两人在《琉璃》播出后的避嫌来看,可能性或许不大,剧集都播了那么久也不见两人有个什么互动,甚至都不会@对方,即使在直播中还原名场面亲脸,那也是导演要求还原名场面以及粉丝的强烈要求的,其后两人剧外并没有过多的互动,避嫌避到这种程度,可见是不希望被绑定的!
QQ截图20200915085335.jpg
袁冰妍在现场亲吻了成毅的脸颊,不料刚下场就被记者问道,亲成毅是什么感觉,她下意识的一番话,和成毅关系好坏一目了然。袁冰妍坦言在亲的时候是很害羞的,但毕竟是观众的要求,他们都会尽力满足,还直言自己是一个不会主动的女生。
 
原标题: 袁冰妍回应直播中亲成毅视频 成毅袁冰妍私下没互动关系好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