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王一博方律师声明怎么回事 被网曝事件详情状况详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21:49:16

  妆点娱乐讯 近日,王一博方律师发表声明,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之前的一些网络上的事情吗?被网曝事件详情状况详解,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关注】王一博方律师声明怎么回事 被网曝事件详情状况详解 (1).jpg

 
长期的网络暴力,全方面的造谣辱骂,巨大的恶意从头到尾只有王一博一个人在承受,粉丝光辟谣的文字写了不下十万字,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如今一切交给法律裁决,是比粉丝对骂撕x更正能量的决定!一切辟谣请看王一博辟谣澄清bot ,让我们静等法律的裁决。
【关注】王一博方律师声明怎么回事 被网曝事件详情状况详解 (2).jpg
一个热血青年,被造谣被辱骂被践踏拳拳爱国之心,长久的网络暴力行为,是可忍孰不可忍?支持王一博拿起法律武器,为清朗网络助力!
【关注】王一博方律师声明怎么回事 被网曝事件详情状况详解 (3).jpg
这些网络蟑螂,无孔不入,恶意中伤,必须让他们受到惩罚,没有律师函,直接起诉。这里也呼吁大家响应国家清朗行动的号召,文明上网,减少戾气,遇到辱骂及时存证,用法律武器维护公民权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