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反转】沈梦辰张小龙合照 沈梦辰耍大牌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9:09:04

  前几天,张小龙发了一段视频称在活动中沈梦辰耍大牌,作假,不过随后芒果的工作人员晒出了沈梦辰张小龙合照,来一起看看沈梦辰耍大牌事件始末回顾吧。

 【反转】沈梦辰张小龙合照 沈梦辰耍大牌事件始末回顾 (1).jpg

 
近日,某企业CEO张小龙在微博上发视频指责湖南卫视扶贫节目《青春在大地》造假,并批主持人沈梦辰耍大牌,不跟村民合影等事一度引起网友热议,虽然张小龙当时确实是醉酒状态,但在大部分网友心中,大家都认为“酒后吐真言”,他们纷纷发声力挺张小龙。
【反转】沈梦辰张小龙合照 沈梦辰耍大牌事件始末回顾 (2).jpg
9月14日上午,张小龙在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向《青春在大地》节目组和沈梦辰女士道歉。他写到:9月11日晚,本人酒后在个人微博账号发布了一则微博视频,造成了较大的影响,部分网友对《青春在大地》节目及节目嘉宾发表了不当的评论,本人已经在第一时间删除了该条微博。本人在此深表歉意,并诚挚的向《青春在大地》节目组和沈梦辰女士道歉。
【反转】沈梦辰张小龙合照 沈梦辰耍大牌事件始末回顾 (3).jpg
由于此事仍在发酵,张小龙道歉的微博一出,不仅没能让舆论逆转,网友们反而猜测张小龙受到资本裹挟,是在万般无奈下才迫不得已低头认错,一时间,外界关于此事的讨论声再度上涨。
而就在这个关键时间,不久前,一位芒果台工作人员在微博上晒出数张沈梦辰与张小龙,以及沈梦辰与村民的合影,并配文称:“耍大牌?拒绝与村民合影?”疑似公开喊话张小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