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点赞】高校奖励新生一个人报到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8:49:12

  最近都是各大高校开学的日期,西安某高校出了一个新规定,奖励新生一个人报到,这背后原因让人感动啊,也有不少人参与了这个活动。

 【点赞】高校奖励新生一个人报到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1).jpg

 
9月5日,陕西西安。某高校大一新生将报到,学校设独立新生奖,凡报到当天无家长陪同独自报到的新生,都将获学校发的证书和文化衫。校方称可鼓励新生独立,也防人员聚集。
 【点赞】高校奖励新生一个人报到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2).jpg
新生李杰从浙江一个人坐飞机来西安,他事先把一部分行李快递到学校,自己带了一些日用品独自来报到。李杰表示这段经历对他来说是独特的,学会了与人沟通也学会了妥善安排事情。
 【点赞】高校奖励新生一个人报到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3).jpg
“一个人确实有点辛苦,但是很快乐、很有成就感。”18岁的董诗睿说,从小到大独自一人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辽宁本溪,看到学校设立这个奖项,他毫不犹豫就报名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