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江苏38名高中生被强制清退 具体什么原因情况如何

来源: 搜狐网 2020-09-14 17:25:56

  江苏38名高中生被强制清退怎么回事?近日学生发现自己上了一学期的课竟然没有学籍,这样的情况还不止该学生一个人,至少出现在38名学生的身上,而这38名高中生都面临清退。具体什么原因?

QQ截图20200914173336.jpg
江苏38名高中生被强制清退怎么回事?在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板桥高级中学上了一学期课,却意外发现自己没有学籍。这种情况,至少出现在38名学生的身上。38名学生因不能注册学籍被强制清退,而他们的学籍谜团依然没有答案。
QQ截图20200914173313.jpg
冯进的孩子从泰州市姜堰区来到板桥中学就读,也是38个学生之一。“发现没有学籍之后我们就找学校和兴化教育局,他们就一直说在办理中。”冯进直到现在也不知道招生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我们之前从来没有怀疑过,教育局官网发的招生简章,我们就看条件符不符合,然后报名。”
QQ截图20200914173409.jpg
兴化市教育局给家长提供了解决方案,由兴化市教育局集中给没有学籍的学生办理职业高中学籍,并由教育局召集教师在职高内给学生们小班授课。对此,家长们并不能接受。冯进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对他们的遭遇给出明确的解释,也没有任何机构表示将对此事负责。
 
原标题: 具体什么原因情况如何 江苏38名高中生被强制清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