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什么时候找到工作 陈一鸣结局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7:27:57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什么时候找到工作?在电视剧刚开播的时候,陈一鸣就因为维护下属而主动辞职,那么陈一鸣找到工作了吗?陈一鸣结局如何呢?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什么时候找到工作 陈一鸣结局如何.jpg

陈一鸣,原本是一家公司的策划总监,他在这家公司一干就是十多年,以至于公司裁员的时候,他觉得对自己不会有影响,所以他敢用辞职来威胁公司留下他们部门的员工,但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也会在可有可无的行列,被公司套路了,导致失业。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什么时候找到工作  陈一鸣结局如何.jpg
裸辞后的陈一鸣,在上海这个大城市,来不及难过,只能迅速调整状态去找下一份工作,可现实的职场真的很残酷,作为原来公司最年轻的策划总监,却接连在面试中遭遇打击。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什么时候找到工作    陈一鸣结局如何.jpg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什么时候找到工作?陈一鸣后期很可能会开始自己创业,所以也就不用找工作了,陈一鸣结局如何?陈一鸣最后和李思雨结婚,也顺利成就了自己的事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